商户之家

管理规定从我做起

管理规定

LATEST NEWS

2017-05-24

商场行为禁忌及处罚标准

2017-05-24

西北商贸中心消防管理制度

2017-05-24

西北商贸中心用电安全管理规定

业务办理

BUSINESS HANDLING

西北商贸中心二次装修注意事项

一、所有商铺装修施工必须按规定办理装修手续,经物业对施工图纸审核同意并签发《施工许可证》后方可施工,否则在勒令停工的同时按《商场行为禁忌及处罚标准》进行处罚。

二、装修施工必须聘有相关资质的装修单位及人员,电工作业必须持有有效的《电工操作证》,否则无条件勒令停工。经营户对商铺内电路进行改动或重新安装线路,必须出具合格的电路图。

三、对商铺吊顶的结构造型改动时必须保证安全第一,对已锯断的龙骨须重新增加吊杆固定,对商铺内较重灯具、装饰物、衣服吊环必须在顶部用膨胀栓固定,严禁用铁丝或其它替代品缠绕在管道或设备上。否则不予验收。如造成后果,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外,管理公司将进行严厉处罚。套内面积超过50㎡,必须至少安装两个商铺门。更换地板砖时禁止使用风镐或电镐破除地面。

四、经营户申请对电表箱进行位置变动时,必须由物业工程技术人员移位,严禁其他任何人私自改变电表位置。否则勒令停工,不予验收。临时用电必须用插头插在插座上或直接接在漏电保护器下端,做到人走关电关灯,否则按《商场行为禁忌及处罚标准》进行处罚。

五、电话、网线接口位置移位必须按施工规范进行,严禁弱电与强电线路同管安装。对暂时不用的弱电线和插座整齐放置在吊顶上部,严禁对弱电线剪断破坏,否则勒令停工,不予验收。

六、空调的进出口位置严禁改动,空调开关移位时确保接线正确,否则由此引发的电机损毁必须自行赔偿。铺内检修口严禁封堵,如装饰要求变更位置时必须经物业工程部同意后方可改动。

七、商铺内所有插座安装必须符合安装规范,电表箱内接线正确无误,商铺内灯具选用商场规定品牌。对窃电行为按制度重罚。对于用电量较大的经营户,必须增加电源控制箱对相应用电器单独控制。严禁装修现场使用充电设备现场充电,违者重罚。装修工作现场严禁施工废料存放,严禁切割石膏板,违者重罚。

八、铺内电源线必须使用截面大于2.5mm²线径的津成铜线。导线必须在阻燃线管内,线管必须固定在吊杆上,导线接头必须连接牢固,接头必须放置在接线盒内,并作绝缘处理。展柜导线必须为BV2.5mm²津成铜线,穿阻燃PVC及黄蜡管敷设。

九、装修时严禁碰触、封堵及包裹喷淋头,喷淋头与照明灯具必须预留200㎜间距,铺内隔间或试衣间必须距离吊顶300㎜间距,否则不予验收。严禁对烟感进行移位或剪断烟感接线,否则按《西北商贸中心消防管理规定》进行处理,同时因违规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装修户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十、特殊情况需要动火作业的,必须申请办理动火证,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后方可动火作业,装修现场必须按《西北商贸中心消防管理规定》配备消防器材,否则勒令停工并进行处罚。

十一、经营户申请封堵原安装门、或进行影响商场经营通透性的货柜施工方案,必须经公司物业经理批准后方可进行。否则在勒令停工的同时按《商场行为禁忌及处罚标准》进行经济处罚。

十二、经营户装修中必须及时清理产生的杂物,对易燃物(如:橡胶水、油漆等)即用及清。装修完毕的商铺经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。验收不合格的限期整改,否则严禁营业。

陕西银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

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

最新公告

LATEST ANNOUNCEMENT

2017-05-24

西北商贸中心二次装修流程

2017-05-24

西北商贸中心市场管理规定

2017-05-24

银邦大厦广告管理规定

029-82560000 / 029-82560204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218号西北商贸中心

陕西银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@2017 YINBANG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 陕ICP备18012890号-3  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11号